close

這是大部份人做完的一致反應...


(後悔沒早點做...)


說真的...


我也不免俗...


9/10下午自己踏上戰場...


說緊張也還好...


謢士人很客氣...


醫生又是認識的人介紹的...


前置作業挺長的...


沖水的動作有點不太舒服...


最痛的是在撐開眼皮的時候...


右眼我甚至痛到叫出來...


真正在雷射時...


眼睛是失焦的...


什麼都看不清...


再配上一點點烤焦味...


毛毛的味道...


我一直在安慰自己...


度數不深...雷射所花的時間很短....


完工後...


醫生在用不知明的器具掃眼睛...


這個也不是很好過...


大致上整個療程都用不太到痛的感覺...


下了手術台...


感覺就像是...到了山上...起霧囉...


就是一片白茫茫的...


回到家...


很努力的躺了半個多小時...


起來吃愛心魚湯...


所有的行動就像是"正常人"一樣...


晚上大夥人在看電視...


我則是背著聽電視...


沒有電視的日子我還過的去...


沒有電腦沒有報章雜誌的日子就難過了...


晚上早早就上床了...


沒有小人在吵...


翻來覆去...


其實也不算好睡...


隔天回潮洲覆診...


度數回到1.0了...


醫生說因為昨天才開完雷射...


眼睛的細胞還有些紅腫...


過幾天視力會再好些...


這個手術醫生覺得是成功的...


呵~呵~呵~


終於脫離了眼鏡一族囉~


PS:


因為是認識的人介紹的...


所以還便宜了3000元...


外加再贈送一個價值1700的墨鏡...


呵...


賺很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