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駱要嫁了


在新竹唸書時我和Fen就愛當無尾熊搶著抱最美的她


宜蘭出美女啦


這是真的


我就認識一個


皮膚超白的她是天生麗質的美人


這個單純到不行的小女生


我一直很納悶


這個世界上這種人怎麼還生存的下去???


憶問:他對你好不好


駱回:當然好不好怎麼會嫁


憶回:誰知道妳幹嘛嫁


我心裡接著:妳傻傻的嘛我們當然要多問清楚一點


憶說:新郎應該會疼她的


駱妳也要好好加油喔






婚紗照很美


不過新人好像不算滿意


在我眼中


人美什麼都好看啦











美美的指甲彩繪



美美的黃金首飾










菜色也好















祝福這一對新人


永浴愛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