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有這種感覺了...


自己...


幾天前得到最新消息...


Ken10/29要去美國...


去美國也就算了...


竟然是11/1回來...


切...


一個時差這麼大又這麼遠的地方...


竟然花了快一半的時間在坐機...


人都還沒適應就又要回程了...


只是去芝加哥參展那晃一下...


這4天3夜的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過...


Ken要我回台...(10/26-11/2)


我怕被嫌亂花機票錢...


Ken說是他決定的...


我怕他會被唸...


Ken說應該沒有人會這麼白目吧...


呵...


也對...


好吧...那我就安心的滾回來吧...


只是一個星期的時間...也只能混高雄了...


算了...總比一個人混上海來的好多了...


Ken只是擔心...


我一個人要帶著不受控制的Ryan來回...


想到就累...


Ryan希望你到時能配合一點...


更希望到時機上的空位能多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