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合作了一間新的紙箱廠家


會有合作機會說來也是巧合


就只是某一機器零件的老闆看到我們對紙箱需求還挺大量的


順口對我們生產部經理提了一下


說對面的台資企業也是這一間紙箱在交貨


一樣都是台灣人


有機會也能讓他們報價


我覺得無仿


反正我只要品質穩定價錢合理


如果是台灣人土不親人親啊


報個價ok的啦


就這樣這間紙箱廠打進了我們的公司


任憑我怎麼解釋翠一直不肯相信這間廠家沒有任何關係


(害我一度想要問出不然是其他家都有良好關係嗎???)


其實我會有興趣讓新的紙箱廠進來


主因也是想把原本合作的另一間紙箱廠給替換掉


因為有人在抗議這一間紙箱廠送來的紙箱有異味


我們是食品包裝廠呢


如果異味過重


到時連產品都被影響到那不就糗大了


趁著翠坐月子的期間剛好有這個機緣把它慢慢換起來


(翠本身偏好這個有問題的紙箱廠家><)


合作沒幾次


台灣人的紙箱公司老闆來電


跟我說了件超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們品管的一位小姐竟然跟他們勒索!!!!


我當下除了閡不上下巴外真的講不出話來


太扯了吧









對方也說他們這種行業的老大就是品管


只是他們也從沒見過要錢要的這麼直接的人


也被嚇到了


所以找個時間他們來把這些不堪入目的內容傳給我們


然後交給我們的管理部


這種人當然不能要啊


品管的主管來看到這些內容臉都黑了


說他還是頭一次看到這種事


再來他的反應是他品管有一個人要離職了再加上這個人不能要


他現在可是人手緊張


聽說後來這個傢伙的解釋是因為


她覺得對方的口氣像是她能拿到好處


所以她就乾脆獅子大開口


這是什麼跟什麼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