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是沒打算天天進公司...


Ryan不能隨意的自由活動...


上三班制的叔叔們又不知道哪一個倒楣的要被他吵到爆...


Ryan沒有辦法自制的情況下去...


只是讓我更頭大...


而且去...有人打點午餐...又不知道要肥到哪去了...


再來...白目的Ryan會和426混在一起...


還甜甜的對426叫個不停...


真的是一整個噁心...


受不了...


又不能直接表現快吐的樣子...


算了...


何苦這樣自我虐待呢...


待在梅雨過後的上海...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


熱到爆...


天啊...


不過才7月天呢...


隨便就36...37度...


就是沒動也熱...


四季分明的上海...還真的只有春天和秋天適合我住...


在上海第三年的夏天...卻是第一次感受到有熱...


第一年因為懷孕的不適跑回去窩了快2個月...


第二年因為Ryan打針也是跳過了最熱的7...


2年都回台避暑...


夏天也是上海的梅雨季...


不是熱到爆就是潮到爆...


心情是一整個悶...很悶...


今天一整個早上都看不到陽光...


霧茫茫的一大片...


霧中的感覺還是悶...


悶悶的濕...


一點都不搭...


挺奇怪的感覺...


我一直以為會是涼涼舒服的感覺...


原來...被自己的以為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