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Ken給了一個好消息...


小叔叔找了媛來當我的助理...


其他的事請她來幫忙...


我就剩問原料這種大事了...


這樣媛就~


有一點點小收入...


有事情做...不用再覺得自己像米蟲...然後一直幫煮飯的阿姨東忙西忙的...


生活有除了老公以外的重心...日子會過的比較快吧...我想...


不要說她這個年代...


就是我這個年代的女孩子...


能廚藝精湛的都不算多了...


更何況是才2開頭的她...


那一天...煮飯的阿姨開溜...


媛還做了2餐的滿桌好菜讓大家飽肚子...


這可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偉大壯舉咧...


她真的是個好女孩...


對小朋友的耐性也遠超過這個沒愛心...超像後母的我...


"娶到她真的是賺到了..."這句話雖然是老話...


不過還真的很適合套在她身上...


老婆真的會影響到老公...


因為有媛...讓我對宏有了很大的改觀...


雖然我本來就對他沒什麼特別的想法...


不過...能娶到她...


表示這個男人...也是不錯的...


我深深的相信...物以類聚...


能成為一家人...


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