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蓉姐要退休了...


很捨不得...


不過...


她有她自己的人生目標...


現在的她要去做她想做的事...


其實...我是羨慕的...


只是還是捨不得...


今天的餞行...


當下沒有太大的感受...


舉杯也喝的很開心...


晚上接到她的電話...


才驚覺...


原來...不是吃吃喝喝就沒事了...


還是被拐了好幾行眼淚...


唉...


我還是不喜歡有變化...


對於人生來說...


就是天下無不散的宴席又如何...


有了感情的人們...


要再面對別離...真的很難...


萬般的不捨...


還是要獻上滿滿的祝福...


不管是在浦東也好...在西安也罷...


一切都要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喔...


妳的上帝會好好的照顧妳的...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妳...


我只是會想念妳...


想念會讓我八卦吐苦水的妳...


不准妳只是打電話給我...


妳有空還要來我這兒走走喔...


唉...


說分手...真的很難...


妳要負責幸福就是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