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Ryan之後...


我老是落東落西的...


那個細心的我老早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從昨天就開始找不著我的相機...


難過的倒不是相機的價值...


而是裡頭有這一二個星期來的Ryan的相片...


嗚~


整個海天都快被我翻過來了...


找不到就是找不到...


星期日有帶去公司???


那會不會是留在公司???


能找的Ken都找了...還是不見蹤影...


完了...


想說不見了...嗚~嗚~


再想想...


最後拍的場景....


是在Ken在紫宴買鵝翅...


有了...


在車上...


結果Ken昨晚開回來的是另一台車...


因為有韓國來的客人...


所以小叔叔帶客人去園阺吃鐵板燒...


糟了...


韓國人...坐在後座...


那我的相機倘若真的是留在車上...


那...那...那...


Ken還開玩笑說....不會被順手牽機吧???


擔心~~~


(看來...我們對韓國人還真沒信心呢...)


發狠了...


如果真的被韓國人帶走...


那我永遠都不去韓國玩了...


Ken又問...如果對方把SD留下來...只帶走相機呢...


我:那...韓國還是可以去的...


所以當Ken在車上找到相機時...


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韓國可以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