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都可終於選完了...


怎麼台灣一年到頭老是在選舉啊...


藍色沒贏...綠色沒輸...


雖然我一直覺得綠色拿五票都不成問題...哈...


念書時期我還挺喜歡蘇貞昌的...


郝龍斌人也不錯...只是用人的能力差了點...看他的幕僚...


蔡英文超優...


朱立倫的形象也可以...


新北市的人民挺幸福的...都是優秀的選擇...


胡自強...


早幾年我也喜歡他...


現在...只覺得他可憐...


台中的治安人家都說差...


我待了那麼多年...


還是很好啊...


就像有人說彰化是黑道縣市...


我還不是在那平安正常的過了30多年...


高雄的陳菊得票竟比另兩位加起來的還高...


吼...厲害啊...


只是...她好在哪啊???


高雄住了這幾年...我也實在是看不出個所以然...


不過能拿到這麼多票...


應該是不錯吧...


莫怪人家都說不能離開綠色的保護自己參選...


上一個是朱*正...


這一次是楊*興...


下一次...我想...還是會有人覺得自己優到可以不用綠色的頭銜吧...


唯一我實在是想不透的是...


為什麼嫖妓的人會高票當選市議員...???


他還不是拿綠色的來選呢...


就只是因為他是某人的兒子嗎???


嫖妓---對不對我們很難去要求...


他對不起的是他太太...


他太太都支持了...


被嫖的人沒意見...


我們的意見也沒意義...


只是不解...


大家對候選人的品德行為要求還真不高啊...


台南以南還真的是綠色世界呢...


PS:


這是什麼世界啊...


雖然我對連家小孩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看到他中彈...


竟還有人能在網路上開心的說要慶祝...


我哩咧...


他是跟你有什麼深仇大恨啊...


就因為人家家裡有錢就礙到你啊...


有種...你就投胎去他們家當他兒子啊...


去花他的錢啊...


看到他太太著急的模樣...


就是陌生人看了也心疼吧...


真想不通連家這些人在想什麼...


要是我有這種身價...


一定到處在環遊世界了啦...


哪有那種美國時間在管什麼助選啊...


多花時間陪太太孩子實在點吧...


實在是有錢人的心...難懂...


希望他平平安安...


這種事不管是誰都不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