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Ken的同學也有伴跟…


所以這個喜酒有我的份…


呵…


我們正常情況是各走各的…


實在是他的時間太難喬了…


這一攤是”老ㄟ”結婚…


在仁武的活動中心辦的…


場地有新…


新郎一改常態的超正經超斯文…


同桌的人笑到快翻掉…


實在是很不習慣他的不正常演出…


氣球裝飾很可愛…


連我都想要去抱著氣球新郎拍一張呢…





上菜的擺飾也好玩…還送了一個海棉寶寶…



老實說…我還真不懂男生的友誼…


謝客時…


Ken和老ㄟ就4眼相望…


雙方都點點頭就閃了…


連一張合照都省了…


~是怎樣啊???


要是我都不知道拍到哪去了呢…


連我主動開口要幫忙拍…


Ken都搖搖頭說不用了…


明明還專程為了老ㄟ改回台的機票…


怎麼拍個一張做紀念都不用???


切…


奇怪的男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