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年以上的時間沒再踏上這裡了...


外觀上看起來沒有兩樣...


護士還是有看到曾經見過的熟臉...


只是...


我最愛的二f嬰兒室...沒了...


因為這兒...已經不再接生了...


我最喜歡的那些護士都不見了...


不知道去哪了...


唉...


李醫師人還是很親切...


看起來都很好...


問了護士...


之前的事件都落幕了...


原因...還是不詳...


很令人感慨...


我一直以為我還能把我的下一個寶寶留在這兒給專業的護士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