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小人的上海天

海天也不用回了


不用當跪婦的日子超讚


連著3天我都一覺到天亮


晚上9點多上床早上7點多起來


晚餐5點半吃完就開始找小劉&nice打點消夜


前天是什錦麵


Ken說如果我要減肥


他要跟小劉請款


nice說如果他要減肥


他要找Ken請款


我很誠實的跟大家說:要減肥~請等我回台吧!!!


昨晚紫燕鵝翅配川貝冰糖墩梨


川貝是因為喉嚨還有點卡卡的


不過開心的是藥吃完了我的感冒也好了9成了


感覺像是回到08年的初春..


那時剛來上海


也是過著天天吃消夜的好日子


反正衣服都包的像球一樣


天冷


熱量需求高


嘴又饞


看到什麼都好吃


吃進去


胃暖了


幸福的感覺就洋溢


這種感覺其實有像毒品


嚐過很難戒的掉


就是肥肥的小腹越養越大


體重機上的數字嚇人


都還是很難有效嚇阻


冬天的上海---不是個減肥的好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