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底是哪來的失心瘋????


我們怎麼會認為一隻老虎就足夠讓小人安靜的配合我們好好的享受電影???


少年pi的奇幻旅程是Ryan第一次嘗試的電影


爆米花他吃的很開心


剛開始戴上3D眼鏡還覺得挺有趣


但沒多久熱度過了摘下來不要戴了


在電影院也沒有吵沒有鬧


只是像隻毛毛蟲一樣動個不停


是該慶幸影廳也沒幾隻小貓


我們又找了最後頭不影響到其他人的位置


本還想說小人不用門票有賺到一點點


哪知…2個小時多的電影不到一個小時後


Ryan說了句比我不要看電影~”還慘的話


就是:我要大便


原本我們設定好


小人看不下去就由我帶出場


反正我的興趣沒有Ken的大


哪知小人這一招太強了


他要上厠所我就沒折了


因為他說:我是男生不能去女厠


所以在外上厠所是Ken的工作


但電影看一半就不好玩了啊


只好放棄走人了


~下次我會記得沒有cars 3…我不會再輕言帶小人進來了切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