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搭7點半左營出發北上的高鐵


買了票上了車都快7點半了緊張到不行


太晚上車自由座又沒有2個人的空位


3人座的都至少有一個人坐再加上那個人的行理


我和Ken只好分開來坐


沒想到竟有一個好心先生要讓他2人座的空位給我們


我是心懷感激的拒絕了


台灣人真熱情


.....................................


為了2/1Ken能回台過年


這次去上海的機票我們只能從松山走浦東坐上海航空


天啊我一直覺得高雄小港已經夠小了


沒想到松山竟是有過之而無不及


因為從高雄出發


坐了高鐵和小黃


時間不好掌控只好捉長一點的時間


進到候機室時還有2個小時左右的時間


就認真的玩我的新相機


沒想到廣告區裡還有我新相機的介紹呢



松山的設備區









松山的隔間玻璃都有放上台灣特色的介紹


 


有划龍舟




有天燈


有溫泉




101



上海航空



上海航空上的空間真的超小


是台小機


左右2面各3個位置


我坐靠窗AKenBC是一個神秘的路人甲


他手上的書是五輪九字明秘密釈的研究”…


書中還畫橘色瑩光線


不是大陸人..因為他還有拿入境表格來填


可能是日本人吧


起飛前還會摩擦手中的項鍊佛珠口中唸唸有詞


這是上海航空的餐點



是不是看了就飽了啊



浦東二航廈


我第一次去


以往都是走第一航廈


一樣都大都新都沒什麼人


走到停車場


我竟然累到快掛了


年紀到了實在是要認份


看來真的該找時間多運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