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覺得艋舺比海角七號好看多了


意義是三小我只知道義氣


這句話是這部片的中心點


我一直覺得和尚是個gay



雖然被解釋說那只是因為他是兄弟


這是義氣的表現


???


不了


(PS:難怪國片難賣座


盜版的畫面超清晰


甚至比去電影院看還有fu)


聽說馬大人還曾說過:國片請到電影院看


如果已經看了盜版就煩請再去電影院看一次


還真的有挺國片呢


覺得現在的國片有比以前進步了


雖然我是那種不會去電影院看國片的人


不過


我會支持肯去看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