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坐地鐵到上海書城…


怎麼這個行程好像成了例行公事…


這次學聰明了…


不想再手殘了啦…


自備手拉桿的電腦包…


把所有Ryan要的車車貼紙全打包…


小姐還介紹了新款的貼紙也一併買來試試…


不想走原路回程…


我的冒險精神來了…


看到南京東路下一站陸家嘴的地標—東方明珠…


我就自我安慰…


反方向就是人民廣場…


走著走著…


我竟來到了著名的南京路步行街…







人潮多到爆…


還有不少觀光車來回穿梭…







我也成了走到哪拍到哪的觀光客…





Ken看到我的穿著說我拉的商務包還真不搭…


切…


我又不是要配美的…能省到力的我就ok啦…


帶著一疊書還能這麼輕鬆的逛大街開心的拍照…


我還真滿意自己的小聰明呢…哈~


到了徐經東都過了晚餐時間了…


Ken來接我時說我們都到這兒了…


那就去莘庄的日盛吧…


~馬莎…我來囉…


還在想晚餐要吃啥時…


Ken說我們去吃曾志偉???


我是一頭霧水的到了現場才知道原來涮涮鍋達人是打著曾志偉人牌開的…


(老闆是曾志偉???)


之前我們都是吃它對面的呷哺呷哺…


(搖搖頭~~)


涮涮鍋達人價位親民…


我們都點單人五花牛套餐一份才38大洋…



小小的一間店…


坐位不算多…




醬汁是自助式的…


2款醬汁特別…


一個是達人XO干貝醬再一個是麻油辣醬…


我自調這2醬再加上一點烏醋,香菜,細蔥和辣椒片…


嗯…


味道優到我還去加碼一次…


單單是這個沾醬我就有意願再去第二次…



菜量不算大但我覺得剛剛好夠飽…



肉片很薄…涮幾下吃好嫩…







這個飲料吧沒什麼特別的…


但值的一提的是…


Ken:雪碧好喝有氣…


他還連說了2次…


我一副這不是白講的表情…


他又接著解釋…一般的氣有時不足…就沒那麼好喝…


下次有機會再帶大夥來試試…


arrow
arrow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