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看到照片…


才有一種恍然大悟的驚覺…


原來…在上海三天能肥回1.5KG不是沒道理的…


一切的罪惡都是吃出來的啦…


一天就半公斤的功力…


我想也沒幾人能敵吧…


Orz


現在要怪這些食物也來不及了…


聽說這一陣子鳳溪的公安不定時的會來驅趕…


今天攤子不少…算是有口福…


這一攤是nice比較常來的點…



理由很簡單…夠辣…


其他攤…就是講再辣一點也不夠味…


這一間…就是不用交代都令人滿意…


so…就是它啦…


聽說老闆烤的會更好吃…


老闆娘人挺和善的…


還會對我們笑呢…


結完帳後老闆娘還跑進去…拿了這一罐---王老吉來送我…


我還以為這是他們的習慣…


結果nice說他們來了這麼多次…


還沒被送過呢…


哈…我最喜歡小禮物了…謝謝老闆娘喔…


雖然我不喝…



這一個湘版的滷味…


還真不是普通人能隨便試的…


--超級辣…


吼…實在是搞不懂怎麼會有人吃的這麼辣來自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