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8早上在沒有預期的情況下...


突然決定要回彰化家...


和菊討論了一下...可行...就著手開始整理行理...


中午跟Ryan的爺爺講...


他說...他們家很自由...想要做什麼都可以啦...


哈...就像拿到尚方寶劍一樣...


下午Ryan睡醒後陪爺奶一起泡茶...


Ryan的奶奶還在問...昨天都沒有聽到我想要回去的消息...


我回說...是啊...我昨天也沒想到...是今早臨時決定的...


本想說如果Irene能把我的萬用手冊帶回來...


我就隔天早上再回來...


結果無法確定的情況下...


就先回來吧...


回到家...


雯聽到我的聲音一整個難以致信...


哈...


晚上和妞講電話她也是驚聲連連...


呵~Ken聽的出來我口中的興奮還要我多待幾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