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友以前也有這一櫃…


不過因故收掉了…


有沒有嚐過我甚至沒啥印象了…


路過就剛好進來試試…


好在我們來的早…


不過20分鐘後就把外頭3排等候椅子坐的滿滿滿囉…




這個長髮服務生上菜是他們的招牌吧…



到處都是這個影子…




餐廳內佈置的也算有氣氛…





只是服務生的服務態度有待加強…


點菜讓我們等…上菜也讓我們等…


還有規定假日用餐的時間是1個半小時…


上個菜就能拖過半個小時…


經過我們抗議後…


才來解釋那就從上菜起算1個半小時…


咖哩薯條的咖哩味好香…


炸的熱熱的一根接著一根好好吃喔…



藍帶豬排…


第一口覺得太乾…


不過咬到起司的部份就覺得還ok




養生菇咖哩鍋…


湯頭超好喝的…



我還要服務生再來加湯…


只是再加的不是咖哩是高湯…


也是好好喝啦…


唉…難怪肚子越來越大…因為太愛喝湯了啦…



繞了一段我不熟悉的路…


發現了一個好特別的屋頂…


這是啥???


一開始我還猜是不是幼稚園哩…



結果…是豪宅吧…


我好像是狗仔一樣一直偷拍…


呵…






這楝大樓真的有特別呢…


連地下室的停車入口都有特色…




呵…


也算是意外收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