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可怕的蕁麻疹


上一次發作時我還記得是剛懷有Ryan


什麼藥都不能碰


人又在上海


真的是難過到爆


事隔4年多又來了><


10/15發現了不怎麼想理它


星期二晚上和大家閒聊時發現一哥也有@@


結果更扯的是我


竟然就跟他借藥來吃


(真的當自己是密醫啊!!!沒法度人在上海身不由已啊要好好過日子得靠自己)


神奇的是


吃完藥星期三早上竟全消了呢開心不到24小時


晚上又發作了


而且有後勢更強的情況><


變成了一大片一大片的慘不忍睹啊!!!


星期四下午司機們剛好都沒空


明知道這是不對的


還是忍不住再跟一哥要了一顆來救命


這時壓不下來了


只是沒有再癢到想翻臉而已


紅疹子還是一堆


這是最嚴重的星期四慘狀






撐到星期五早上送小人上學時再順道去看醫生


(好在白天疹子沒有再發到胸口以上了不然走出去肯定嚇死人啦!!!)


星期五是趙師傅陪我一道去上海同事們極力推薦的上海市皮膚病醫院





上次去華山是張師傅去我不好意思要他陪著


這次趙師傅都是女生嘛就好商量多了


她陪著我一起掛號和走流程


還一同進去門診


用著她們上海話溝通


好像方便一點


醫生是副主任醫師


掛專家門診


本來還在慶幸居然掛的到專家門診呢



沒想到除了少數的主任醫師以外其他都是掛名副主任醫師


又拿到了一張門診卡



我可不想要收集這種卡喔




醫生一看到我的手就說是風疹


我自己幫她翻譯這就是我們所謂的蕁麻疹啦


還遞上我前一晚很噁心的自拍發作照


醫生看沒兩張就自顧自的打她的電腦


問我最近有沒有吃什麼不乾淨的海鮮???


我回:沒有啊最近的飲食都很一般沒有特別的新嚐試


也沒有換新的環境


反正我是怎樣也搞不懂它怎麼又來了???


醫生很淡定的說那先驗個血吧



然後把血常規的報告再送來


醫生看了一下直接再說妳去打個針吧



這時我心中的大石終於掉了下來學生時期也曾發作過的我


只要有這個都得到固定的某小診所去找沒有牌的密醫打上一針


(黑他們的結論那一針應該是類固醇@@)


然後藥也不用吃


睡上一覺就神奇的回復正常了


這一針至少可以讓我好過5年以上


醫生開了注射單後說到


再開藥給你一天吃一顆吧


過了五天還沒有好要回診


的食物不要碰


我當然有問什麼是發的食物


魚蝦#$&


有點口音的醫生


我又不好意思要她重覆


我就自己回答海鮮類先離遠一點吧


說實話


在上海看醫生這麼多次的經驗


這算是我花最省的一次吧


可惜我開口要醫生開醫生診斷証明書好回台報健保


醫生看了我一眼沒開過我說的這個


好吧看在不超過200大洋的份上我自行吸收吧


後續~~


過了2都沒再癢了


甚至紅疹也沒再起來


3晚自行停藥


哪知撐不過半夜2-3點又起來補一顆


因為又要發作了


好在及時吃下去早上又平安渡過


今晚還在觀察我真的不想吃藥不過我更不想要再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