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Ken才在說


咱們的活動範圍


好像都離不太開家樂福


~~


因為又去了必勝客了


實在是也沒什麼能選擇的吧



紅汁雞柳義大利麵


這是這一道啦....


有點辣~我超愛的說...



菲力牛排


嗯...


我是覺得馬鈴薯烤的不錯...


牛肉普普...醬汁的味道太搶風頭了...



烤雞翅


這是Ken的最愛~



烤香腸


味道還好...沒什麼特別的...


沒想到這一次覓食竟被店家的經理給請教~”


被關心說怎麼我一直拍他們的食物



我嚇的還支支吾吾的回說


因為台灣的必勝客和這兒的餐點不太一樣啊


真是有點OOXX…


不過對方一走


我還是照拍


店家又沒規定不能拍


而且帶相機的又不只我一人


Ken是說我太明目張膽了


~


又不是做壞事


而且經理也一直跟我說沒事~沒事~”


她可能只是好奇吧


不過真的有壞了我一些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