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不久在雜誌上翻到這本書的推薦


看的好動心


還記得拍下來想說有機會找來看



想不到機會馬上來


在好市多那不算多的書堆裡竟真的給我找到了


還有這全冊的飢餓遊戲


在機場突然想到問了店家也真的有售


像挖到寶的開心



其實我不是很認同那種在比自己可憐的人身上找自己原來比較幸福的論點


不過我還是覺得這位媽媽真的很令人欽佩


在一堆想的到和想不到的困境全發生在自己身上時


還能這麼堅強的走過來


當然不容易也沒有人願意發生但真的遇到了除了去面對還是得面對


我不認識她我祝福她願她的神永遠與她同在


飢餓遊戲電影的第一集(目前的唯一一集)也是在機上看完


配合度超高的小人好好睡


讓我好好的把一整集看完真的讓人意猶未盡啊


真期待下二集也能快快推出


雖然全部翻完一遍花不到4天的時間


不過有空就再來複習~複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