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原本Ken要和客人吃飯...


我和Ryan得自行打理...


沒想到晚上得到消息客人因為太忙要改行程...


Ken臨時起意要去吃好康的...


最近的就是園邸得標囉...


 


園邸今晚的生意大好...


都滿桌了...


是因為Ken是熟客才專程再拉出一間來接待我們..


小巧小巧的一間...


  


擺盤也有講究...



小朋友的餐盤也挺可愛的...




給小朋友用的蕃茄醬...


 


這碟醃漬的洋蔥超好吃的...我吃了快3小碟...


  


香蒜麵包也好吃...


Ryan吃了快一半...


  


前菜:三文魚很嫩...




  


洋蔥湯好濃郁...


  


南瓜湯也是超好喝...


   


千島醬的沙拉也很新鮮...


 


大廚來了在做菜...


  


因為我不愛吃冰魚...


所以這次Ken幫我點了明蝦...


愛吃蝦的Ryan也啃了好幾口...


     


 


可惜因為人太多了...


我最愛的蒜頭竟是已經炒好來的...


一點都不脆...軟軟的...


 


也因為等太久了...


趕場的大廚來做牛排(我們點肉眼和菲力...)


都忘了要拍...


等到吃青菜了才想起來...


  


甜點也被請到外頭交誼廳吃...


紅豆湯煮的很爛...又不會太甜...


  


這一球是送給Ryan的草莓冰淇淋...


都是我吃掉的多...



Ken說這次花了800多大洋...


實在是不划算...


沒有享受到的感覺...


下次對方說滿桌時千萬別逞強來吃...


服務顧不周全真的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