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幼稚園起就開始說國語的我...


台語一向不輪轉...


小學時...


同學就笑我的台語...


都說寧可聽我說國語都不要聽我講台語...


只是...


不太會講並不意味著不愛聽啊...


Ken拿回來了江蕙演唱會的門票...


讓我眼睛都亮了起來...







VIP的票是頂新的魏董送小叔叔的...



  




1500大洋的票是興大哥送我們的...


因為Ryan的關係我一度好掙扎...


後來Ken建議把Ryan留下來給張永林幫我們帶著...


演唱會不過2個小時...


問題應該不大...


(就這樣安慰自己的進場去...)






我們的位置在中區第一排...


就是VIP後的第一排...


從前面數來第14排...偏中間...位置佳...





 


演唱會的VIP區像是工商聚會一樣...


X董...X老闆的稱呼起彼落...


頂新集團魏家老二也在營幕上介紹請江蕙來是來解台商的鄉愁...


做生意真的要有頭腦...


反應要快...


演唱會門外沿路就有人在賣黃牛票...


愈近門口...牛愈多隻...


會場邊的簡單賣場連星巴克都來了...


賣著美式咖啡和拿鐵(即美式咖啡+牛奶)2種選擇...


我們也捧場了一杯...


小杯量20大洋...


可惜咖啡不是現煮的...


江蕙其實有很多歌我都沒聽過...


大部份的歌我也叫不出名字來...


不過江蕙唱...就是好聽...還是聽的超過癮...


在唱<向前走>這首歌時...


江蕙把詞改成--我要去"上海"打拼...


獲得超大的掌聲...


實力派的就是不一樣...


她唱完"郊道"竟能馬上轉到鄧麗君的"甜蜜蜜"...還都沒有換氣聲喔...


真的要給她一堆讚啦...


雖然她不是那種會又唱又跳的歌手...


不過...


來她的場子...


本來就是來聽她的歌...


就是只有歌...


都讓我覺得值回票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