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n這一趟去德國出差


我強調別再帶3C產品回來說是要送給我了啦


上一次去美國帶回來了i-phone 4i-Pad…


說要讓我任選



我是一點興趣也沒有


結果i-phone 4他自己留著


i-PadRyan


結果


這一趟我的禮物是


這個










雖然我不算是LV


不過看了也開心啦


尤其是它真的有夠大


超符合我的需求的啦


這一個是Ken要送高雄的媽媽的







LV的包是高雄媽媽的菜


只是他還真有勇氣買來送她咧


高雄媽媽的眼光可是出了名的高呢


Irene都不太敢送東西給她


Ken辯解說


這是在架上的


應該是最新款吧


(結論是:連高雄的媽媽自己都說你怎麼敢買給我不過我還真的有喜歡…)


BOSS這一個包是買它的香水送的




Ken說是因為有送這個包他才買它的香水


我哩咧


他回來時退稅退了200多歐


乾退了300多歐


興退了600多歐


Ken還說他是買最少的人呢


天啊


這些人是怎樣


明明是去看展


怎麼變成了採購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