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哈單眼數位好一陣子了…


只是一直下不了手…


不過小人的快閃表情老是捉不到令人扼腕好久…


好市多推出了這一款最近廣告打很凶的GF3


Ken很支持的情況下…


就敗了下去…


黑色和紅色我當然挑了紅色啊…


於是乎…我的小紅報到囉…


原本Ken還有一點擔心…不過看到實體的紅色版連他都有滿意呢…


~










好市多還有加贈1400元的商品卷…


最讚的是它還有90天的鑑賞期…


我還很認真的找了這個來輔助使用…



再等等…希望我能早點摸熟來拍更多好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