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趟的台中行


實在是沒有什麼飽足感


因為我的伴-亞歷安公主


正在進行身體輕鬆過的生活


(這麼講夠不夠婉轉)


所以


中午她只有一盤小沙拉           


配著用眼看我的泡菜鍋


幾個小時過後的我


又在找下午茶進攻


她竟回我


她晚上只吃水果


天啊


不管了


還是把她拉到我們的老地方




好久沒有試他們的下午茶囉


我來一盤港式蘿蔔糕配阿薩母奶茶



她終於解禁的也來一盤手工百頁豆腐配無糖熱綠茶


飽飽的肚子


心情也跟著比較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