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號稱是亞洲第一世界第二二年一度在上海辦的國際塑料橡膠展開始囉





我逛了差不多4個小時


上了地鐵才發現


這個腳已經不是我自己的了


我還只走E1-E6,C7,C8+N1-N4


不超過一半的展會吧


E1-E6有錢明的帶領


其他的只是去幫翠拿資料回來給她參考


現在身懷六甲的她


只能和她預約下個2年再來一起逛囉


這個小房子挺可愛的



車子是應錢明的要求拍的


一般男人真的比一般女人還愛車一點




這個車子看起來有特別吧


錢明還專程上前問了一下


原來是要表示出車子裡頭零件哪些是本公司產品所能製造的


裡頭黑色部份的全是喔..



所以車子展示特別有未來感~










這個是三菱的環保車









這個是某公司展會上的一個小車



我覺得好可愛還上去搭訕了一下


據說也是他們供應商送的小禮物


好想要A走喔


可惜展會還有好幾天


對方嘴上說這又沒什麼特別的但就是不能割愛:S


早知道把名片留下來請他展會結束後寄給我運費貨到付款


可惜啊~一切都可惜了早知道啊


這個


像不像放大版的膠囊



這個展


看來我又沒有捉到重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