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哥介紹的餐廳


座落在住宅區中不算起眼


還真的得找一下才能發現





餐廳算大我們來的早挺空的過沒多久就都是人潮








有一大面的鏡牆


真好自拍




小人在車上就喊累說要睡一下


抱上了餐廳還是睡的很香


真不知道他是來吃的???還是來睡的???





雲南對我而言一直是個很神秘的地區


看著他的菜單我還真想每道都來一點呢


它們也很用心舉凡比較特殊的菜都會再進一步的解釋









我們點了這道魚柳我個人超愛




其實我們點的每樣菜都好吃都好下飯








吃飽了出餐廳小人才清醒


問說我們不是要吃飯嗎???


我回他:你剛在睡的時候我們就吃飽了


自己還笑的很不好意思呢



我打包了一份小便當他在車上可是吃的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