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一天突然有很深的感觸

 

就是千萬不要說我待過上海

 

上海有名的景點我幾乎都沒去過

 

什麼豫園???城隍廟???沒走過

 

什麼東方明珠???沒上去過

 

真的是太丟臉了啦

 

我決定要來一一征服這些地區

 

幾年後回台至少可以大聲的說

 

我曾經混過上海

 

感謝NICEKEN的友情配合

 

願意在大太陽天時帶我出來(明明曬不得太陽的是我啊><)

 

路上的觀光巴士上有這個好可愛的圖



停車場裡還讓我們看到瑪莎拉蒂的名車(又賺到了)



這就是有名的上海老街

 

這個牌坊看起來就很味~



雖然裡頭走來走去商業氣息超重

 

不過這裡本來就是給觀光客走動的嘛

 

還是可以逛的很開心







星期日的豫園人潮多

 

不過我愛人多的點

 

逛起來才過癮
















真正到了豫園的售票口

 

我反而卻步了

 

KEN說他來了不下10次這附近卻沒花錢進去過一次

 

我再想想好了

 

改明兒個有機會進去時再來吧(亞歷安公主...我等妳喔~~)




這個曲橋也是經典地段之一

 

好多名信片上都看的到

 

人多到真的有點誇張

 

天也超好的














來杯星巴克吧

 

我又手癢想要買豫園的隨形杯了

 

(KEN在我還是不要造次等下一次吧~)



走出豫園商園

 

看到外頭的簡陋民宅

 

和後頭不遠處的大樓比起來

 

有種說不出來的震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