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翠和NICE去供應商那帶回來的伴手禮


感覺上像是出口貨


是組裝的紙箱耶誔樹呢




步驟寫的很仔細


就是看不懂英文也能看得懂圖案啊


雖然也不是我組的


感謝我們家錢明貼心的服務


讓我負責裝美美的就好了~







翠她們帶了3組回來


原本打算放2組在1F


1組佈置在3F給小人看


看到小人對它們的興趣


我還是等等看明年吧


太開心的小人會動手動腳


這可是真的紙糊的咧


當然經不起小人的粗魯啊


第一顆是銳和我玩的


她是個反應超好的女孩


超多的手工自創


看的我好開心






第二株我找亭幫忙


她也有自己的創意


而且有了上一回的經驗


這次的彩帶用的很大方


真的彩帶放的繽紛就讓人覺得有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