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買冰箱


是有點好笑


如果說冰箱的重點是來放營養補給品


不知道會不會被笑到翻掉@@




把自己的冰箱放進自己的最愛


這種心情著實的好到爆


冷凍放著最愛的哈根達斯


現在也有出門市的現挖外帶盒


我最愛的杏桃也出了盒裝


看來以後可以常買回來吃囉




水果~


其實我算喜歡買


只是不算喜歡吃


但好在我還會願意弄給小人和大人吃~




最近迷上了安麗


這明明不是新的東西


不過也是要有機緣才有機會認識啊


加入了生活會員


我不是直銷商


純粹是買來自己用


小人從今年9月開學


幾乎沒有一天是不淌著鼻水夾著咳嗽和三不五時的咳到半夜醒+..


真的是他難受我更難過


在小孟的介紹下


我也接觸了它


11月開始給小人吃A+C+兒童綜合營養”…


想不到小人的吸鼻水聲幾乎就此打住


實在是讓為娘的我感動到想要把所有的營養品全打包過來


安麗其實是標榜著純天然的植物去粹取


我的興趣來自於這些營養補給品是加強自己本身的抵抗力


我當然不會天真的以為從此小人就不會感冒


但至少不用天天聽到讓人捉狂又無能為力的鼻水聲


這也是心理上的一種解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