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1~25...


這是期待好久好久才終於得到的旅遊日...


雖然是排東京迪斯尼...


不過...只要能出去...我都好啦...(我真的是悶壞了...)


提早一個星期把Ryan送回我家...


讓我媽和他都適應...


這沒良心的小子...也沒想念我...唉...真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悲啊...


每晚打電話回去...最主要是要確認他沒有吵到我爸媽...


好在他也知道這時要回饋我...配合度好到讓我媽都說他是個好帶的孩子...


溫室效應的關係...打亂了全世界的溫度表...


我們竟搭上了這一波最高溫...


第一次去迪斯尼...


感覺上像是大型版的九族...


早上9點開始...


第一個遊戲我們排了80分...


又熱...又悶...決定改變我們的策略...


去玩FP可以預約快速通關的遊戲...


等待時間就去看紀念品吹冷氣...


太空山...真的很刺激...只是真的也不適合小朋友玩...


要上小三的安...哭著說想要活著回去...


要上小一的彤...哭著說我不要玩了....


連要安慰她我都沒有力氣...


速度太快了...都快說不出話來了...


下來後...還真想再排一次呢...


不過小朋友都翻臉了...


再一個巨雷山...


小朋友就真的捉狂了...


Flora還說要給他們各500日圓當遮羞費...


要他們別生氣...別哭了...


只是真的要配合小朋友玩...那個他們愛到不行的賽車...還真的是無聊到爆...


我連要自己開的興趣都沒有...


安看到玩具就開心...彤的興趣在零食...


我問Ken我會不會像那2個小朋友一樣看到東西就想要買...


Ken張大眼眼說...怎麼可能...


他們怎麼比的上你~~~


哈...


Flora安慰我說...那是因為他們有資金上的限制...


在要離開迧斯尼時...


有了一些結論...


以後小朋友要來...就自己和朋友或同學來吧...


這..實在是不太適合我們這些大人來...


Flora還說...好在我婆沒來...


不然...給這種陽光曬...她肯定會變面的...


我是覺得不能這種天氣來啦...


超怕熱的我...實在是很痛苦...


可是又很愛拍...


實在是很兩難呢...


小朋友都說迪斯尼不好玩...


因為被嚇到不行...


站了一整天...又熱又累的...


彤到後來還哭著說走不動了...


唉...


原來迧斯尼不是每個小孩的天堂...


(這好像是我們的錯喔...:p)


回來後我還跟Flora說謝謝她...


我玩的很開心...


她說...我大概是唯一一個覺得玩的開心的人吧...


哈...


我想...我該說我買的很開心吧...


其實日本真的可以自由行...


好好的逛...可以挖到一堆寶...


如果要去迧斯尼...


就不要排星期六日...


可以從星期一玩到星期五...全都玩遍再回來...


而且最好是能住在他們的飯店...


雖然聽說超貴...


不過看來真的是很高檔...


我的結論----


好玩...不過下次我肯定不會找暑假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