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聽人家說打高爾夫球是一種交際的運動...


這一次是有實地的感受到了...


晚餐就是小叔叔高爾夫球友請的...


因為打高爾夫球而2人相識既而有生意上的往來...


對方的孫子比Ryan大個3個月...


老闆娘很會跟Ryan玩...


沒有大架子...


這一餐算是吃的輕鬆過癮...




餐廳也是台灣人開的...


擺盤有講究...



這個泡菜不輸韓國宗家府喔...



2個大老闆都來一小瓶酒...


我也要了一小杯...


暖酒...超讚的啦...



食材很新鮮...


吃起就很甜...



其實我不愛吃海鮮...


不過這個鮑魚還真的很好吃...


(要不是Ken在旁鼓吹...我還真不會去碰...)



這上頭黑黑的是烏魚子...


下面綠色的是芹菜...


直接吃或是沾著沙拉醬都好吃...


這是餐廳專程為Ryan準備的煎雪魚...


哇...肉超嫩的...


我試了一口...


其他全進了Ryan的肚子裡...


這個烤牛肉超讚的...


味道夠口感又好...


原本是一人分2片...


哈...Ken說我想吃多少就自己拿...


反正我海鮮又不愛吃...


我硬是吃了3片...



這個一道魚骨頭的料理...


魚骨頭下還放一片嫩豆腐...


味道也很優...


明明我就很怕魚味...


但它竟然處理的讓我能下嚥...


還一吃就是好幾塊喔...



這是冷盤上的冰蝦頭...


炸的穌穌的...


加上楜椒粉...


超香的...


連那個大殼我都想拿來啃了...


雞軟骨...


配上九曾塔...炒的很香...


魚湯...


超清淡的...


用蟹黃去做的蒸蛋...


我把魚子醬克完後全進了Ryan的肚子裡了...


(他還是自己吃的喔...)


木瓜牛奶...


吼...超好喝的啦...


Ryan喝一口後...


馬上說:木瓜...


就知道這個有濃了吧...


水果的擺盤也很有fu喔...


剛想起來...


還有一道帝王蟹沒有拍到...


呵...


我怎麼就不覺得當年去北海道時的蟹肉有這麼甜...


這一道吃下來...


我是滿意到快破錶...


可惜不知道價位...


Ken說應該不會低於200大洋/一人...


我實在是很有興趣再去...


而且它是包廂式的...


Ryan又是看i-Pad...又是貼貼紙...甚至是在裡頭小跑了起來都ok...


超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