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Ken在台


幾乎每天都帶Ryan出去走走


怕熱的我當然選擇性就不多了


夢時代是我的最愛啦


尤其是非假日


免費停車+免費空調+超大的活動空間


不管哪一個樓層都可以讓Ryan盡情的奔跑


現在有大一點點的他


跑一跑會回頭看我們一下


跟他說bye-bye


他會知道要跟上


經過B131icecream…


Ken說今天是31有折扣喔


就這樣走了進來



我們挑兒童size的脆甜桶


照片看起來還好


實際上的份量挺大的


Ken芒果雪寶~



我選虹彩雪酪~




我覺得我的好吃啦...


Ken說這一間在美國也算高價


至少是他們這種窮學生不會進去的店


他們要吃冰都是去賣場帶個特價的一盒回家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