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有機會和Peggy溜出來


只是讓孕婦開車


我的良心一直過意不去


誰叫我脫離開車的時間太久了


(牽拖1:高雄的家的車都大於2.5我家不過才1.6這麼大台的車配我這麼短小的一個人啊~實在是不搭吧


牽拖2:高雄家在交流道旁交通複雜程度不知是我們鄉下的幾倍啊


牽拖3:我人大多時間混上海啊~426是沒有任何車品可言的人種我是連上路的勇氣都沒啊)


久到現在要我再來開心裡有點毛毛的


看來真的要再找時間捉回車感囉


Peggy主要是來辦正事


來買父親節禮物



沒想到好運的我


也跟著過了5分鐘的貴婦生活


BURBERRY的服務真是好的沒話說


又是香檳酒~


又是檸檬水~


再來一塊藍莓小甜點


可惜貴婦是不會把這個拍起來的


我可是克制了好久才沒伸手拿我的相機


到現在我還在為自己有認真當那5分鐘的貴婦而感到幸福呢


~


中午我們又上春水堂








因為有Peggy喜歡的奶茶

她還真是不像孕婦的孕婦


(我還要妞多學著點初期不准胖到)


寶寶超配合的


媽媽都沒怎麼胖到都長到寶寶去了


而且體力也是好到沒話說


晚上KenEric的會議結束


回去再接他們一道出門


久違的電影還是沒看成


因為我們轉戰逢甲夜市了


也變太多了吧


我也不過算一算3年多沒來吧


天啊


像另一個新版面


有誰能跟我說我最愛的逢甲滷味是倒了還是搬到哪去了嗎???


一堆看起來很新的食物


令人看起來就很開心


可惜


我的胃口竟沒有大開










熊手包和雞排


都吃幾口就停了


好大的一圈


走完人也累的差不多


餓了又再進食


麻辣臭豆腐還是和回憶中的味道一樣


有機會要再來好好的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