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反應真的很慢

 

昨天下午2點多看到新聞才發現王建民拿到勝投

 

晚上和Ken聊到不知道何時&不知道會不會有重播???

 

Ken查了一下回:

 

[2011/8/10 下午 08:21:04] Ken:交通台08/10()19:30

 

[重播] 國民 vs 小熊

 

我興奮到拉著Ryan:~我們去看王叔叔投好帥的球

 

Ryan還很認真的問:王叔叔是誰啊???

 

交通台在哪我不知道但是找到了sport台正在播放…

 

為了讓小人能讓我好好的看球賽

 

我還拿出平時少用的殺手鐧貼紙本

 

結果客廳坐著2個超興奮的人

 

一個盯著看電視一個盯著貼貼紙

 

說真的我還真沒球品

 

如果是早上直播我一定是嚇的要死

 

超愛看又超沒膽看

 

怕看到不想看的

 

像上一場早上6點多看起來準備7點的比賽

 

都是包在被子裡半閉著眼看

 

跟著賽事起落心情

 

駝鳥的我還是適合看確定勝投的比賽吧~

 

這個水果日報也實在是很過份呢

 

一個頭版竟開2個版本

 

硬是要消費者掏2倍的錢來買一樣的東西

 

更過份的是像我這種沒有抵抗力的消費者還真的給敗了下去

 

~




不過看到阿民勝投還是很開心

 

阿民你多勝投喔不要客氣

 

期待有機會去看你的現場比賽喔

 

(Ken會努力賺錢的喔老公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