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真的瞎拼也很耗體力的


上海的服務業還是要再抗議一下


明明樓層介紹就說的很清楚


哈根達斯在江濱休閒街區


問服務台這一區要怎麼走


竟然也能報給我們繞出大門再從外頭走進來


明明就能從廣場內走的到啊


明明講的就是國語啊


這些人實在是不得人疼


上海啊


什麼都在進步


請你們的服務業精神也一起上來吧


期待很久了呢


算了


進來哈根達消暑一下吧





不知是生意太好了還是人手不足


服務生說要10-15分鐘才能上冰


我們只好先來杯咖啡墊胃



我嚴重懷疑它們根本沒有做好煮咖啡的標準程序


這一次的維也納咖啡


有嚇到我了


奶油還是打的很美


不過底下的咖啡苦到差點說不話來


我猜它的比例有問題


因為咖啡量超少


可能還不到1/3的杯量呢


我根本是在吃奶油而不是在喝咖啡嘛!!!


美蓉姐點了月滿抱佳人~


可惜不知是不是過了草莓季


裝飾的草莓被暗紫色的葡萄給取代了


視覺效果就差好多喔



我點的是黃金海岸~




裝飾用的芒果片雖然切的不漂亮


不過有台灣味的甜度


中間最小一顆黃球也是芒果肉


~


芒果雪巴就不用提了


超好吃的啦



這一杯下肚後


我的晚餐也省了


根本沒有空間再塞任何東西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