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紅牌建材業務的支持下


我還是努力爭取到來參觀這個建材展




這個房車看起來不賴



一般民眾進去參觀還要門票咧






看到自己公司設的櫃


突然有種莫名的感動




Ken說這個展對招攬業務的幫助不大

像是一年一度的驗收成果展


所以不能不來


因為都是同業性質多


對面就是我們的客戶


再前一點的櫃有我們最大的競爭對手


轉角處還有惡意挖角我們技術人員的不良企業







這個板子是用火燒10秒後的結果---表達了不會助燃


到處亂看


拍想拍的



標準的外行人


這個模型房



讓我想到了小女生可以玩的娃娃屋


可以自己設計自己擺放的窩真讚


有的櫃放著這種模型屋來幫忙做介紹




size還真的差很大


這個像不像威猛先生




是某公司的招牌我截取拍下來的


看的出來----!!!


這個綠色小樹有Q…



這隻大魚也不錯看



不過值得讚賞的地方是


他們的洗手間專人顧的超優


比上海百貨公司還讚


完全沒有任何一點阿摩尼亞的味道


也沒有熟悉的大陸人躲在洗手間裡偷抽煙味


這裡實在是太讓我驚豔不已了


雖然沒有特別的裝潢特色


不過真的是我心中的no.1…


小小的一個展


我晃到快睡著


還跟Ken說這個展


下次就不用約我來了喔


(實在是不知道是誰堅持要來的…:p)


Ken竟回說這就是他陪我逛百貨公司的fu…快睡著的fu…


~


Ken建議我下次跟烘焙展


我當然是點頭如搗蒜啊


是不是有烤麵包吃???我問


Ken:是同時有化妝品展啦


:p


那也好


有試用品拿囉…(一整個很high的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