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yan都滿三歲了...


亞歷安公主竟還沒有和Ken認真的吃過一頓飯...


實在是我的失誤...


過年前連忙把大家的行程約好...


就是要一起吃飯啦...


要請亞歷安公主吃當然要找素食的才有誠意啊...


(雖然我偏愛的是隔壁的王品...)


上網查了一下...


敲定了舒果...






網上的評價都還不錯...


環境給人的感覺很舒服...









過年期間生意當然是好的沒話說...


平時是11點半營業...


也因為要消化客人而提早到11點就能上坐...


服務態度我很滿意...


餐點也是好到沒話說...


Ken這個無肉不歡的人...


都對舒果點頭...


說這種素食和他想像中的不同...


是他可以接受的素食...





























在訂位時我還註明說有一對夫妻是過結婚紀念日(就我們嘛...)


有一位是慶生(Eric!)


舒果也很貼心的幫我們唱首生日快樂歌和送份小蛋糕...










我還上網加入了他們的會員...


所以拿了份會員禮...


...是我愛的隨行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