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的上海很春天


死氣沉沉的灰色換成了色彩繽紛


很適合外出踏青


一早催著Ken就是出去走走


敲定了佘山附近的景點


沿途還真不少看起來就造價不斐的別墅


上海月湖雕塑公園





話說上海最大的特色就是公園都要收費


掙扎好一會兒


還是決定進去吧


大人一票120小人一票50


家庭套票二大一小是240送一趟觀光纜車+2瓶飲料


有被小搶了的fu






這些也算是廣告招牌吧


















這真的很適合夏天來


水池還挺Q


愛玩水的小人都不怕無聊













今天的太陽不算大


很適合我的光


小沙灘很有夏天的涼意


下次來要帶上小人的玩沙道具


有創意的是沙灘上還有定點魔豆咧


這是哪門子的做法???我只能說特別!!!


我自己解讀是因為這兒是雕塑公園嘛


so來點人型版也算多點人氣囉











湖岸配綠柳我很喜歡





小人也對超綠的草地很有興趣







月湖裡還有個美術館咧








這是一個大巨木



不是真的啦


裡頭假的好笑





不過上頭的景還可以


可以遠眺遠方的歡樂谷



雕塑公園也算名副其實


這些石雕很有味道










月湖還有水舞喔


配著音樂也算有情調


我在想如果晚上打著彩色燈光會更有看頭喔











超愛車子的Ryan怎麼能放過觀光纜車呢


我們在走了快2/3圈月湖時搭了車


也順便讓小人過過癮









超像饅頭的石堆


(我是不是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