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來上海


直到了12年我才真正踏進所謂的正宗大陸人休閒場所


我們稱-----捉腳


大陸說-----捏腳


難得FloraStella都在上海


小人寄給Stella


我跟著Flora和謝小姐一道去放輕鬆一下~^^


我還一度以為這是老闆呢



結果是誤會一場


老闆是那位我們一進來就抽煙結果被我打xx然後就沒再看過第二眼的傢伙


一進到包廂


先小心的吸氣來確認沒有可怕的煙味


(這也是為什麼我很難會進這種場所的原因大陸什麼沒有抽煙的人最多他哪管你有沒有禁煙...是不是密閉式空間)


還好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載上口罩就ok


包廂的空間還算大


有電視還有附水果和水








服務生是點號的


喜歡哪一位


下次來就能指定


服務員一人一個藍子道具




會先問你需要哪種功能的捉腳


我跟著Flora選去角質


謝小姐選生薑去寒的


然後也有工商服務時間


比如一般是用按摩膏


但他們會努力推銷精油因為這個要再加價


當然我們沒有理他


服務員還會碎碎念說按摩膏不好等等@@


腳底的穴道很有學問


不同的點代表不同的器官


我一直以為會像電視上看到的


哭天搶地痛到不行


結果不知道是我的期待太高還是怎麼著


都還好


還在想是哪個環節出錯了???


很認真的問那怎樣算痛感???


後來服務員的結論是


我的身體狀況還可以


就是眼睛太疲勞


太準了吧


我是充滿著崇拜的眼神看著她啊!!!


在按摩完後還有拔火罐







他們用打火機時


還讓人有毛毛的fu


心理頭其實是怕怕的


但腳底的感覺還ok


之後還有躺下來背部按摩


不知道是幫我服務的小姐太菜???


還是我自己的問題


她壓一下我就不能呼吸一次


我討饒時


小姐的反應竟是


我都還沒有用力呢


天啊


我難過到不行>.<


下次有機再來


我一定要跳過這一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