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得能有機會和亞歷安公主一道來鹿港


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


雲層好美喔~


曾幾何時咱們鹿港也有這麼大的發電風扇???



~~~這個路也太誇張了吧


是偷工減料的結果???還是風化的原因???


算了我們創意二人組就來個自娛娛人吧~



有正港的鹿港人在場


我這個半個的就先退到後面去吧


可能甜品不是我的興趣


所以這間在地人介紹的豆花店我還真的是第一次踏進來呢:P


它的豆花吃起來很清爽


湯汁是薏仁湯喔~好營養的FU~~



進到市場絕對不能錯過的麵線糊


這可是我心目中的鹿港NO.1~~


我是從小吃到大啦


想到還是會流口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