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話羊肉一向不會是我的選擇


不過在沒有太多能挑的情況下


我還是硬著頭皮去試試


第一個感覺還可以


可能剛好遇到十一的最後一晚


大陸人都不想出門


所以一向人多的餐廳反而沒啥人潮





Kennice認真的在點菜



沒多久我發現為什麼來大陸這麼久


我從不會答應要來這裡


因為這裡是沒有禁煙的><


美食還沒上菜


就被一群沒有水準的抽煙族給燻到快反胃


難過到我一度想要站起來去關他們包廂的門


要不是我夠沒種


我一定會去的


我們點了鴛鴦鍋


因為阿晉不敢吃辣的


剛好把菜燙在不辣鍋



這是湯頭裡放的


看起來有沒有好厲害喔





Ken說來小肥羊就是要大口吃肉


我們先上三盤不同羊肉


吃完又再加點最滿意的...


很過癮喔


而且羊味真的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雖然還是比我們溪湖的楊仔頭略遜一籌


不過也算可以再去的餐廳囉










南瓜餅好好吃



這是他們店裡的自製豆漿


有加了點糖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