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咱們的LaLa要出嫁囉~~


發短訊來說:我阿爸跟阿木年底要舉行大清倉,預購日[訂婚]誠摯邀請你參加預購會


我沒收到啦


是亞歷安公主轉發越洋過來的


十點的儀式亞歷安公主堅持要參加到(真的是好朋友呢)


所以真的是透早就出門了





鬧新人最Q的莫過於這一段了~~



男方新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不過去年就曾吃過他的愛心袖囉


(剝好皮的袖子肉呢~~真有心喔~~)


祝福妳~要幸福喔~~




好朋友就是有好默契喔


沒想到Iris的保護殼和我的一樣呢


她接手機時我還想說她怎麼知道我的手機在哪還幫我接呢???


而且我們的桌面還都是三個人


我是一家三口她是三個小朋友


真好玩呢



百貨前的廣場好有耶誕味~~



還有上電視的acer的試用廣告車



本想要去找咖啡的


哪知道星的生意好到翻掉


算了往美食街發展


結果不小心發現了頂呱呱讚啦


我最愛它的甜甜包了


好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