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紙箱李老闆的邀約

 

同是台商開的室內有機草莓園

 

路上還有像路標的鐵牌指引真是大手筆廣告費啊~~

 

餐廳裡有些可愛的造景~

 

Ryan好久不見的睿睿哥哥從美國回上海過元旦

 

二個小朋友一見面就害羞

 

睿睿哥哥把毛帽蓋住臉繞著媽媽一直走圓圈圈

 

Ryan是拉著我的衣服躲在我右後方一直探頭偷看


進了草莓園小人們都開心到不行

 

大棚就是有這個好處

 

外頭下著密密不停的陣雨也照樣好好玩

 

採果的走道是用米糠鋪成

 

濕漉漉的地上走起路來不會讓人有陷入泥沼的fu…

 

草莓個個都又大又紅

 

採的開心又得意


秤重時旁邊還放著不同品種的草莓

 

只是我個人不愛這款

 

還是我們自己摘的比較有草莓味



午餐是園裡的大廣場餐廳

 

聽說中秋的青浦台商連誼會也是在這兒辦的

 

薑母鴨~

 

天冷吃這個超對味的

 

而且好好吃又不會太辣...超好入口的


桶仔雞~

 

味道還不錯不過因為和大家都不太熟沒能多吃



小人吃飽了開始不安份...

 

拿了車車到隔壁桌去自個兒連誼...

 

原本在Ryan手中的車子沒多久後到了睿睿哥哥手上竟再也回不來了...

 

Ryan太喜歡睿睿哥哥而不想讓他不開心呢???

 

還是睿睿哥哥太強了能打發Ryan放手???

 

事實當然是不可解...

 

Ryan來回共走了二趟...mama:睿睿哥哥車車不還我...他玩好久了呢...

 

我回:你自己的東西,你要拿回來,你要自己和睿睿哥哥商量啊...

 

(小朋友的世界讓他們自己去解決...)

 

最後還到了Ryan的手上...Ryan可開心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