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第一個星期小人放暑假囉


最開心的地方莫過於是回到高雄有最愛的哥哥姐姐囉


配合小人們的暑期


這次排了去墾丁


自從當上高雄媳婦竟還沒有用這新身份來過這兒實在是可惜了這地理位置


聽來過的人對福容讚賞有加


(針對室內可以打發小人這一點…)


來到這兒才發現原來是以前的歐克山莊啊~~


想當初我們專一來墾丁玩時就住過這兒囉很美好的回憶!!



大廳的燈挺有看頭的







很海邊風的畫配的很好







門卡很亮眼讓人都想收集起來





雖然窗外沒有海景


但房裡的空間還是大的令人很滿意







小人看到床就是撲上去~~一臉很享受樣~~















這是福容送的夾腳拖還滿好穿的





預訂17:30的晚餐


17:20左右陳醫師建議大夥一道去帆船石那走走一下子就回來了


很近只要下坡就到了









非常聽話的我們這一車真的就是下車拍個照就轉身回去


找不到他們是其一


接近吃飯時間是其二


太陽烈到張不開眼...太熱的沙灘不適合腳丫子走(明明就有一堆人在玩水…)是最主要原因


沒想到


晚了近一個小時回來的夥伴告知在熱了約十來分鐘


太陽就沒那麼有殺傷力啦


一堆小朋友碰到了水根本不肯輕易離開


飯可以晚點吃但沙子和海水可不能少玩一點啊~


(可惜我就真的過了一個連沙子和海水都沒碰到的墾丁之行…><”)


晚餐選擇性不算多


但這個凱撒沙拉超好吃的


我拿了好幾回喔


吃的好滿足喔







現烤的牛肉也好吃我有愛~~





燒烤在露天廣場那


外頭的view很好



















可惜天氣悶的小蟲多到有點嚇人…@@


大多數人還是在冷氣房裡待著


福容的室內遊樂設施其實不算新穎


有的甚至是我那個年代的


不過小人看到超有勁的


可惜腿太短踩不到引擎


我只好幫他踩油門讓他玩方向盤



保齡球他也很愛洗溝就很傷心







早點這個南瓜有特別



豆漿好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