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素食囉


我在上海還沒有試過咧


所以當有人問起時...


我很有興趣的說:好啊~


早些時候某台幹吃素曾帶Ken他們來過...


所以這個點他們不陌生...


其實它離我們常去的地盤很近...


就在南京西路的伊勢丹後面...













第一道先上的是水果喔...



這個看起來很養生的綠色水餃...是為了小人點的...





這道有優...好像是油條做的...好好吃...








炸藕小人很喜歡...







我喜歡素食的作法是用青菜來變化不同的烹煮方式...


而不是刻意把模樣和口味做的很像葷食...


要像魚像肉...那我直接吃真魚真肉不就得了嗎...


這一點棗子樹就做的有好...


重點是...我也不會刻意去選那些像葷菜的大豆加工製品...


可惜肉食主義的Ken竟然覺得...有吃沒有飽...


素食...是不太適合老虎+獅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